上饶本地宝 > 上饶交通 > 交通概况 > 横峰县横姚桥桥洞美化改造公告
横峰县横姚桥桥洞美化改造公告
2023-12-18 13:34【我要纠错】

【导语】:横峰县关于对2023年横姚桥桥洞美化及改造施工实施交通管制的公告,实施时间具体位置12月16日至24日。

  横峰县横姚桥桥洞美化改造公告

  一、公告内容

  各位运输业主、司机及相关单位:

  我单位对横峰县沪昆铁路K595+989处2-5X5m桥洞美化及改造实施工程作业,为确保行车安全施工期间实行半幅通行。从2023年12月16日上午8时至11时,下午14时至17时开始施工,该工程拟定于2023年12月24日下午18:00时工程结束后开放交通。

  因施工作业造成的通行不便,请各位运输业主、司机及相关单位谅解!

  特此公告

  横峰县公安局交通警察大队

  横峰县城市管理综合行政执法大队

   2023年12月12日

       相关阅读推荐

       上饶广丰五都大道施工到什么时候

温馨提示:微信搜索公众号【上饶本地宝】,关注后在对话框回复【交通】即可获取上饶交通管制最新动态查询入口(管制时间/管制路段/绕行方法)、上饶限行政策/限号查询入口、上饶公交站点调整动态。

手机访问 上饶本地宝首页

  • 2024上饶春节期间大块线调整安排

    为做好春运期间公共交通服务工作,最大限度满足广大人民群众出行需求,为广大市民营造欢乐祥和的节日氛围,对大快线路进行调整

  • 2024春节上饶通宵专线还运行吗

    2024春节上饶通宵专线正常运行,在2月9日不运行,其他时间段安排根据运力酌情安排。

  • 2024春节上饶机场大班运行时间表

    为匹配三清山机场航班,春运期间,根据三清山机场航班时间制定运营计划,首末站发班时间安排来啦。

  • 2024上饶春节期间公交最晚一班到几点

    为做好春运期间公共交通服务工作,最大限度满足广大人民群众出行需求,为广大市民营造欢乐祥和的节日氛围,公交末班时间进行调整。

  • 2024上饶春节公交最早一班公交是几点

    为做好春运期间公共交通服务工作,最大限度满足广大人民群众出行需求,除夕至大年初六,公交发班时间有所调整。

  • 2024上饶春节期间公交停运吗

    上饶春节期间不停运,春运期间(含春节)部分公交线路运营时间进行调整,部分公交线路进行调整。

  • 上饶关于恢复多条公交线路走向的公告

    2024年1月6日起书院路段施工,“市委党校老校区”公交站点及该区域的公交专用停车位封闭,途经的8路、22路、36路、104路、T05路公交线路临时绕行

  • 上饶铅山公交因持续降雪临时停运详情

    受22日降雪影响,23-24日上饶市将出现严重的低温冰冻天气,导致大面积道路结冰。

  • 余干县2024年新高考适应性演练交通管制详情

    余干县公安局交通警察大队决定于1月19日至21日,对本县五个考点(余干中学、余干一中、余干二中、余干三中、余干六中)周边部分道路实行交通管制措施。

  • 47路,T15,T16公交线路调整详情

    为保障市民乘车安全的同时提供高质量的公交出行服务,上饶公交集团决定于2024年1月19日临时调整47路公交线路并恢复T15路、T16路公交线路走向。

  • 2024年鄱阳普通高考综合改革适应性演练考试交通管制

    按照教育部和省教育考试院统一部署,2024年普通高考综合改革适应性演练考试于1月19日至21日实施,根据《中华人民共和国道路交通安全法》有关规定,鄱阳县公安局交警大队决定在鄱阳县城区部分路段实施交通管

  • 铅山县交通路线调整公告

    铅山县2024年高考综合改革适应性演练将于2024年1月18日下午15:30 — 1月21日下午17:30在铅山一中、二中开考。

  • 热门推荐