上饶本地宝 > 办事指南 > 上饶出入境 > 上饶护照 > 上饶护照换领办理指南
上饶护照换领办理指南
2024-01-10 17:34【我要纠错】
上饶护照换领有什么条件?上饶护照换领办理需要什么材料?上饶护照在哪里换领?上饶护照办理要多久?上饶本地宝为你解答疑惑。

办理条件

1、签证页即将使用完毕的;

2、有效期不足六个月的,或者有效期在六个月以上但有材料证明该有效期不符合前往国要求的;

3、户口簿上的姓名、性别、身份证号码、出生地、出生日期发生变化或者申请人面像发生较大变化的;

4、申请人手指伤病痊愈后可以采集指纹的;

5、公安部出入境管理局认可的其他情形。

办理材料

(1)近期免冠照片一张(照片应当符合《出入境证件相片照相指引》)以及填写完整的《中国公民出入境证件申请表》。

(2)居民身份证及复印件;在居民身份证领取、换领、补领期间,可以提交临时居民身份证及复印件。

(3)未满十六周岁的公民,应当由其监护人陪同,并提交监护证明(如出生证明等)、监护人出具的同意出境的意见、监护人的居民身份证、护照及复印件。

(4)国家工作人员应当按照有关规定,提交本人所属工作单位或者上级主管单位按照人事管理权限审批后出具的同意出境的证明。

(5)省级地方人民政府公安机关出入境管理机构报经公安部出入境管理机构批准,要求提交的其他材料。现役军人申请普通护照,按照管理权限履行报批手续后,由本人向所属部队驻地县级以上地方人民政府公安机关出入境管理机构提出。

(6)提交原普通护照及复印件。

(7)定居国外的公民短期回国申请换发普通护照的,还应当提交定居国外的证明以及暂住地公安机关出具的暂住证明及复印件。

办理流程

申请程序领表、复印——照相、填表――领取受理号——叫号后到指定窗口交表、采集指纹、当面签名——领取受理回执——缴费

办理地点

上饶市公安局出入境接待大厅

办公地址:上饶市信州区锦绣路2号广信大厦B栋二楼公安出入境窗口

咨询电话:0793-8322920

工作时间:周一至周五上午8:00-12:00 下午14:30-17:30(夏季18点)

上饶护照办理地点一览

办理时限及费用

时限:10个工作日

费用:160元/本

温馨提示:微信搜索公众号上饶本地宝,关注后在对话框回复【护照】可获取护照办理网上预约网址、证件进度查询等信息。

手机访问 上饶本地宝首页

  • 上饶护照加注办理指南

    上饶护照加注有什么条件?上饶护照加注办理需要什么材料?上饶护照在哪里加注?上饶护照加注办理要多久?上饶本地宝为你解答。

  • 上饶护照补发办理指南

  • 上饶护照办理地点

    上饶市办理护照的地点有哪些?就让小编告诉您。

  • 上饶护照办理指南

  • 上饶普通护照签发办理条件

    上饶护照办理条件只需要你是中华人民共和国公民即可办理,但存在一些情形办理不予批准。

  • 上饶普通护照签发办理指南

    上饶护照办理条件只需要你是中华人民共和国公民即可办理,但存在一些情形办理不予批准。

  • 上饶鄱阳县办理护照具体地址在哪里

    鄱阳县办理护照在鄱阳县公安局出入境接待大厅办理,办公时间为早上八点至下午五点,详见正文。

  • 调整优化出入境管理政策措施的问答

    国家移民管理局对港澳通行证办理所需的材料、时间、办理地点、受众人群、等方面作出了优化改良。

  • 去香港需要带护照吗

    去香港需要带护照吗?就让小编告诉您。

  • 上饶护照办理费用是多少

    上饶护照办理费用是多少?就让小编告诉您。

  • 上饶去哪办理护照

    上饶去哪办理护照?就让小编告诉您。

  • 上饶办理护照的照片有什么要求吗

    上饶护照规格的照片是多大的,有什么要求吗?就让小编告诉您。

  • 上一篇文章:上饶护照办理指南
  • 下一篇文章:上饶护照补发办理指南
  • 热门推荐